多吃鱼能防肾癌
时间:2009-10-26 14: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次
这项持续了15年的研究结果发现,含鱼油高的鱼类中富含欧米加-3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D,若能多吃这种高脂肪鱼类,其患上肾癌的机率与完全不 吃鱼的人相比要低74个百分点。据美联
|
印度易瑞沙-特罗凯-格列卫购买:请致电137-1130-0851.全国最低价
购买或查看详情请点击这里
这项持续了15年的研究结果发现,含鱼油高的鱼类中富含欧米加-3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D,若能多吃这种高脂肪鱼类,其患上肾癌的机率与完全不 吃鱼的人相比要低74个百分点。据美联社20日报道,类似金枪鱼、鳕鱼和淡水鱼等低脂肪的瘦鱼并未显示出与高脂肪鱼一样的防癌优势。与瘦鱼相比,多脂肪鱼 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前者的30倍之多,而维生素D的含量也达到了前者的5倍。研究人员认为脂肪酸能够减缓癌细胞的生长,而肾癌患者通常体内都缺乏维生素 D。
斯德哥尔摩卡若林斯卡学会的阿历克加·沃尔克说:“高脂肪鱼的名字可能会使人们退避三舍,但这种脂肪 是完全健康的,所以我推荐多吃高脂肪鱼,而不是去吃瘦鱼,因为你能从中获益匪浅。”她接着说:“从定义上看多脂肪鱼确实含有较多的卡路里,但是其对健康所 带来的带来的利益完全能掩盖这个小缺点。”
研究人员已经在美国医学联合会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但 他们并没有指出高脂肪鱼是否能抵御其他类型的癌症。此次研究涉及了61000名女性,年龄从40到76不等,其中有150人患上了肾癌。根据美国癌症协会 的数据,在美国,患上肾癌的风险为1:77,今年已经有39000个美国人被确诊患上了肾癌。而男性患病几率是女性的2倍。
(责任编辑:admin)
希望每位患者都能得到最好的治疗,本站不进行任何药物的销售,请勿联系我们购买任何药物。但对任何患者提供义务性质的免费咨询,仅供参考,具体治疗请遵医嘱。
------分隔线----------------------------